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法活动
时间:2018-07-19 16:56:50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6日上午,温州市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十楼一号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法活动,邀请浙江泽商律师事务所周夏静律师讲解《公司法》方面的知识。市社副主任李建良主持会议,市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周夏静围绕《公司法》的立法宗旨、公司的类型及设立条件、股东会责任、股东的权利及义务、股东利润分配请求权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并以丰富的经典案例使《公司法》方面的法律知识更加生动有趣、通俗易懂,激发了全体参会人员浓厚的学习兴趣。

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法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员的法治观念,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完成好供销社中心工作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前,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开展交流讨论,深刻领会“八八战略”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当前供销社事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