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温州市社全力做好台风“玛利亚”防范工作
时间:2018-07-10 10:42:05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做好台风“玛利亚”防范工作,全市供销社迅速启动抗台应急预案,全面落实各项抗台防汛措施,防患于未然。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防汛抗灾工作的严峻形势,做到未雨绸缪,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排大涝、抢大险、救大灾不动摇,强化责任,强化措施,做好防汛抗灾工作。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全体人员进岗到位,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台风警报不解除,值班人员不撤离。

二是保证联络畅通。要求市社直属单位在防汛抗灾工作中,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明确一名领导主要负责防汛抗灾工作,严格实行值班制度,务必将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随时掌握风、水、雨、险、灾情信息,以保证防汛抗灾工作有序进行。

三是排查隐患险情。及时将防台防汛动态与工作要求,传达至所属企业和部门,提高警惕,搞好安全检查,做好重点防护。市属各单位认真排查企业库房、营业房、办公楼、出租房和危房等情况进行安全检查,该加固的加固,人员该撤离的撤离,在建工程一律停止施工,撤走临时工棚内人员;确保化肥、农药等重要商品的安全度汛做了安排,克服一切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力争“有汛情、无灾情”。

四是做好物资储备。本着"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充分发挥供销社职能,积极做好防汛物资与救灾化肥物资的储备工作,认真检查防汛物资的到位情况,切实做好防汛物资的组织供应工作,确保防汛物资急需时拉得出,运得上。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