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供销社召开“乡村振兴,我们怎么干”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情况交流会
时间:2018-06-08 16:09:50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6日上午,省社召开 “乡村振兴,我们怎么干”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交流会。会上,7个调研组分别交流了调研开展情况,对供销社、农合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意见建议。

根据省委部署,今年4月份省社作出“乡村振兴,我们怎么干”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的部署。集中调研期间,省社组成7个调研组,由社领导带队,就供销社、农合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听取基层意见建议,研究工作思路和举措。

邵峰主任充分肯定了为期两个月的“乡村振兴,我们怎么干”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成效,指出各调研组调研工作深入、分析问题客观,提出了许多富有价值的意见建议。邵峰强调,要在综合各调研组报告的基础上,树立一批典型、宣传一批先进,把改革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复制出去;要针对相关问题,加强改革的顶层设计,完善制度建设,为“三位一体”改革持续深化提供有效保障。

省社领导、机关处室负责人和兴合集团综合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