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作经济文化
洞头区副区长张方任对供销社提出五“新”要求
时间:2018-06-21 09:44:44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洞头区副区长张方任一行前往区供销社调研,实地考察了百岛供销电子商务中心、区社新城待开发地块,一路上看得认真,问得细致,并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区社关于今年重点工作、下步工作思路及存在困难等方面的汇报。

        张方任对区社在“两菜”品牌培育、“百岛特产”电商平台建设、渔农产品销售推广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现在的供销社有想法、有激情、有实干精神,改变了以往大家对供销社的印象。同时,张方任提出,区社要“翻篇归零再出发”,做到五个“新”:在乡村振兴中有新作为、在平台拓展上有新模式、在品牌建设上有新思路、在合作经济上有新举措、在队伍建设上有新气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