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全国政协委员诸葛彩华调研到瓯海调研
时间:2018-06-21 09:39:30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9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原监事会主任、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会长诸葛彩华一行到瓯海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温州花城项目、北林垟田园综合体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诸葛彩华指出,北林垟田园综合体以产业新旺为基础、生态宜居为依托,实现上百户农户与现代农业相衔接,实现直通车式精准扶贫计划,对助推乡村振兴计划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既是田园综合体,又是特色的“三位一体”小镇,在当地建立资金互助会解决小创业融资,老供销超市,土地流转等专业合作社,成为乡村“三治”的模范生,有希望变成未来的山城,希望两家公司能够克服困难,早日达成投资意向,完成该项目的建设,为瓯海乃至浙江的乡村振兴计划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