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厂商联盟全国首届五金卫浴博览会在温州开幕
时间:2018-06-21 09:38:22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8日-10日,由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主办,温州市供销合作社协办的厂商联盟全国首届五金卫浴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汇集了近200家五金卫浴生产企业到会展示交易,有全国各地3000多家经销商前来观展。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会长诸葛彩华说,温州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民营经济快速发展的典型区域,其中五金卫浴行业发展迅猛,全国领先,已形成了整体规模大、集中程度高、机械化发达、品种齐全的卫浴产业集群,成为全国重要的卫浴行业生产、销售基地和研发中心。举办本次博览会的初衷,是希望五金卫浴从业者能够借助这个难得的平台,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增进合作,努力把产品做得档次更高,不断促进全行业转型升级。也希望温州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和产业的集中地,能够提供更多的智慧和尝试,引领产业提质增效良性发展。

博览会设在温州,依托了海城街道卫浴产业领先全国市场的发展优势,是全国卫浴企业联合打造的卫浴产销贸易平台。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卫浴洁具专业委员会是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的分支机构,办事处设在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发区)海城街道,成员来自全国各地,包括福建、广东、上海等,其中占比最大的是温州本土企业,50家会员企业中温州企业有35家,占比达70%。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