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社主任胡正武到基层调研指导项目建设
时间:2018-06-21 09:40:39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3日,为推进基层供销社阵地建设,市社主任胡正武、副主任厉良中一行到鹿城区藤桥供销合作社调研指导藤桥供销大楼建设项目。在听取了鹿城区社和藤桥供销社的有关情况汇报后,胡正武要求,供销大楼建设要以合法合规为前提,积极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二、进一步完善大楼建设方案,有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早日推进项目进场。三、鹿城区供销社要继续加大指导力度推进项目实施,藤桥供销社要积极处理内部事务,做好基础保障。

        6月12日上午,温州市供销社主任胡正武率队到平阳县调研农资供应链项目。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胡正武对下步农资供应链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丰富农民数据信息。要全面采集农户信息,除了土地信息还需要对农民各方面数据进行采集,包括个人债务信息、个人财物信息等,掌握农户的多种信息,便于风险防控,真正做到在大数据中精准扶农助农。二是加快整合各方资源。要加快确认供销社与供应链平台的合作关系,以平阳为试点,全面铺开全市农资供应链平台创建。目前软件技术的开发并不难,需要加快整合银行资金、农资供应商、农户等三方资源,形成可复制模式,才能发挥实效。三是细化农资供应链内容。要加强市场调研,用更贴近市场的数据和内容来开展创新农资供应链平台运行功能,细化授信及放款程序。供应链平台要筑巢引凤,吸引一批有为青年,扎根农村不断创新,做到让银行放水、农资店让利、农民受益。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