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武汉市供销社一行来平阳县社学习考察
时间:2018-06-01 15:53:11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0日上午,武汉市供销社副主任刘元生一行17人来我县供销社实地考察,学习借鉴平阳县社在“互联网+农资”供应系统平台和农民资金互助会联合会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

座谈会上,平阳县供销社副主任邓维杰介绍了平阳县农资供应链项目和平阳县农民资金互助会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和先进做法,武汉市考察团成员就具体做法和经验进行详细的提问,刘元生副主任提出,要借鉴学习平阳县社在“互联网+农资”供应系统平台和农民资金互助会联合会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结合武汉市供销系统的实际,因地制宜,特别是要推广“互联网+农资”的理念,初拟计划和实施方案,依托农资供应链平台,打造新型供销农资,真正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县昆阳嘉义农资门店和县群策中药材专业合作社资金互助会,温州市供销社副主任厉良中陪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