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省供销社副主任张建来温调研
时间:2018-05-04 14:31:15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7-20日,省供销社副主任张建一行来温专题调研供销社(农合联)参与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市社领导胡正武、金凯等陪同考察。

期间,张建一行先后来到瓯海区、文成县、泰顺县,实地考察了北林垟田园综合体、金盛农民专业合作社、二源绿色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大月湾田园综合体、天顶湖农庄,浙江农归巴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泰顺民泰资金互助会、丰润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并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座谈。

张建指出,服务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是供销社(农合联)的光荣使命,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服务三农的宗旨,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转变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平台,把服务水平发挥到最好。要进一步转变思路,创新方式方法,以新想法、新思路、新举措,主动融入当地党委政府“三农”工作大局,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张建指出,服务参与乡村振兴战略要以项目为抓手。要结合实际,谋划、包装一批好项目,将建设项目与乡村振兴计划的内容紧密结合,积极争取上级政策的扶持。要深入调研,要在推进美丽田园体等项目建设的同时,注重了解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需求,注重了解供销社社员、农合联会员对供销社和农合联提供服务的需求,找准为农服务的方向和任务。做好挖掘资源的文章,结合当地特色发展农合联,突出抓好“一镇一品”,实现乡村振兴计划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要消除畏难情绪,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做好谋划,迎难而上,积极抓好为农体系建设,精准服务,做好集体发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