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苍南县社召开第三届代表大会
时间:2018-05-22 15:42:24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8号,苍南县供销社召开第三届代表大会。市社副主任厉良中、苍南县副县长曾迎玲出席大会。

厉良中在会上指出,苍南是供销社综合改革的试点县,要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总要求,大力推进“三位一体”合作体系建设,创新组织体系和服务机制,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苍南农业现代化、城乡一体化建设。一要坚定扛起深化改革的大旗,进一步深化“三位一体”和供销社改革,全力推进农合联实体化运作,实现供销社的组织转型,服务转型,管理方式转型,全面打造为农服务的综合平台。二是要努力提升为农服务的水平。坚持“姓农、为农、务农”的属性,完善提升现代农业、城乡商贸、农村金融、乡村环境四大体系,积极拓展农民生活、消费等服务,让广大农民朋友共同享受“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带来的红利。三是要加强供销社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高度一致。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重视、关心、支持供销社的改革发展,为供销社开展为农服务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党风廉政和供销社文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有情怀、懂合作、能创新、善经营、会管理、守规矩、实干担当的供销铁军。

曾迎玲充分肯定了县供销社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县供销社要抓住机遇,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更高起点上持续发展壮大供销合作事业,使供销社真正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的带动力量,成为助农、支农、富农的新型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要坚持服务“三农”的办社宗旨,紧紧围绕“一带十线百村”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载体和总抓手,以建设美丽乡村、助推农民增收为工作核心,继续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供销社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