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胡正武主任到永嘉、平阳调研农产品区域品牌建设工作
时间:2018-05-22 15:37:18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5日,市供销联社(农合联执委会)主任胡正武率队到永嘉县调研农副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情况,永嘉县副县长黄方雷等陪同调研。胡正武一行调研了“乌牛早”茶叶及产业发展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起座谈。胡正武指出,“乌牛早”是永嘉县的一个重要茶叶品牌,既有产业基础以有发展潜力和产值提升空间。政府部门与企业要各行其是,各尽其责,推动乌牛早茶产业发展。要充分挖掘乌牛早文化底蕴,讲好传说故事,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品牌形象。要完善生产标准,拓宽营销渠道,助推产业结构升级,用品质和品牌不断扩大永嘉茶叶影响力。

5月10日,胡正武主任一行到平阳县调研“平阳黄汤”品牌建设工作。胡正武实地考察益众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红豆杉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并对下一步平阳县茶叶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宣传,提升平阳茶叶的知名度。坚持举办或是积极参加茶叶文化节、农副产品品销会等,由政府主导、企业为主,每年利用各类媒体系统性宣传平阳茶叶。加快品牌认证,加快推进平阳红豆杉茶等地标和商标认证,提升其知名度及影响力。二是争取政策及资金支持,做大平阳茶企的规模。要积极主动争取当地政府的土地、资金等政策支持。三是拓宽销售渠道,积极寻找电商合作伙伴,开展线上销售;依托温州市规模化、正规的茶叶批发市场,打开销路,提升茶企经济效益。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