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深改”领导小组专题研究“三位一体”合作体系建设
时间:2018-05-22 15:32:34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专题听取市供销社关于加快推进“三位一体”农民合作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汇报,并研究“三位一体”农民合作体系建设工作,原则同意《关于加快推进“三位一体”农民合作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经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下发。

会议指出,温州是全国“三位一体”农民合作体系建设先行探索实践的地区。新形势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深化供销合作社和农业生产经营管理体制改革的精神,坚持积极发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持续深化“三位一体”农民合作体系建设,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改革创新,着力解决农民专业合作社规模普遍偏小、服务功能单薄、竞争实力弱小,农合联组织服务力量不强、利益联结不紧、机制不健全,农业生产经营现代化、产业化水平不高等问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