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农合联举办“三位一体”推进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8-04-18 14:58:57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提升全市农合联建设发展水平,4月11日-12日,市农合联在温州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农合联“三位一体”推进工作培训班。市农合联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农合联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乡镇农合联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供销社(省农合联执委会)副主任童日晖作了《培育服务依靠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思考》的专题辅导。童日晖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供给侧改革、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培育服务内容。

市供销社(农合联执委会)主任胡正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报告。他全面阐述了温州农合联的发展历程,并提出下一步农合联工作任务。他指出,农合联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要发挥积极作用,突出不忘初心、为农服务的发展使命,以高度的事业心来做好农合联工作,完善组织,提升平台,创新拓展生产、流通、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和为农服务渠道,打造服务阵地,树立拳头品牌,弘扬供销文化,创新转型发展,实践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赴瑞安马屿为农服务中心、梅屿农产品原产地交易市场考察参观,现场感受为农服务的创新方式、涵盖范围、服务效果等。市委农办政策法规处处长徐炯,瑞安市供销社主任、胡志酬应邀给学员授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