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信息 > 农资信息
瑞安市上望为农服务中心迎来开门红
时间:2018-03-12 14:27:39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瑞安市上望为农服务中心作为瑞安市供销联社(农合联)打造的优势供销平台,大年初二开始收购花椰菜迎来开门红,每天收购量达十几万斤,批发价格在每公斤5元以上,利润高达300%,日销售额突破40万元,较去年同期相比,花椰菜价格实现3倍跳跃。据了解,正月里花椰菜价格依然保持坚挺,农户实现丰产又丰收。一是技术培训,科学种植。瑞安市社和上绿蔬果专业合作社共同打造的上望为农服务中心,聘请植保专家开展植保技术培训,为农户们提供免费的花椰菜新品种推广、保鲜与储藏等生产种植培训,引导农户种植耐寒性品种,以105天品种和108天品种为主,提高了种植水平,实现农民增产增收。二是气温回暖,产量增加。年前受寒潮影响,全国蔬菜产量骤减,瑞安市花椰菜的生长周期变慢,致使上市产量减少。年后气温逐渐回暖,我市花椰菜产量保持高位,有力迎合节后市场需求量较大、蔬菜采购商囤货行为和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三是服务跟进,拓宽销路。上望为农服务中心为外来客商、农产品经纪人提供物流、饮食、住宿等销售一条龙服务,使农产品销售由原来的经纪人走出去,到现在的将客商请进来,进一步拓宽了销售渠道,农产品辐射北京、山东、辽宁、重庆、上海等地,目前该服务中心已成为瑞安最大的蔬菜集散中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