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社改革发展
市社监事会主任金凯赴乐清开展“走基层、促开局”活动
时间:2018-03-12 14:24:53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8日,市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金凯一行赴乐清市社开展“走基层、促开局”活动。金凯一行先后到乐清市社和柳市基层社进行走访调研,并与市社和基层社干部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金凯认真听取了乐清市社、柳市基层社的工作汇报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仔细询问乐清供销系统目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改进作风,自我加压。随着供销社综合改革深入以及融入农合联体系之后,上级领导对我们的要求更高,农民对我们的期盼也更多。我们亟需内强能力、外塑形象,在为农服务领域积极作为。二是转变思路,推进改革。市委市政府把今年作为全市改革攻坚突破年,供销社正处于综合改革推进阶段,要突破传统、大胆创新,以去年全国现场会精神为指引,把一个个“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的典型样本“盆景”变成一道道“风景”。三是发挥优势,服务农民。要发挥乐清市各基层社组织体系健全、经济实力较强、经营业态多样的优势,深入推进商贸供销服务体系和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建设,为农民的生产生活提供便利、周到、优质的服务,打造为农服务的重要平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