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社全面贯彻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18-03-12 14:23:21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6日下午,温州市社召开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传达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会上,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实施方案》。市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要求,全市系统要以排难奋进的使命意识、勇争一流的进取精神、标本兼治的担当作为,全面深化作风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强有力保障。

一是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健全首问责任制和分工责任制,凡是到供销社办事的来访、来电、来信,都要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制度、限时办结制度,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二是增强基层意识。发扬苦干实干作风,敢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扑下身子、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开展“走基层、促开局”专项活动,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社领导分5个组,分别率队赴各县(市、区)供销社、基层供销社开展新春走访活动。就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和农业品牌建设、农业废旧包装物回收、智慧农业服务平台建设、农民合作基金、资产经营公司、基层项目库的建立、市对县(市、区)的考核等工作,听取各地意见和建议。

三是增强使命意识。全面落实项目责任制,着力推进重点招商项目的落地。专门设立项目服务办公室,对总投资10亿元的中合置业中国供销‘三位一体’合作经济产业发展示范项目进行保姆式跟踪服务,积极配合各有关部门,主动做好项目接洽、政策扶持、项目审批等工作,帮助化解遗留矛盾,保障项目的顺利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