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位一体 > 三位一体
瑞安市社三项举措助推中合置业项目建设
时间:2018-02-08 16:09:07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是达成战略共识,力促项目成功落地。全国供销总社所属的中合置业公司将在我市建设“中国供销‘三位一体’合作经济产业发展示范区项目”, 1月16日,中合置业有限公司和瑞安市政府在科创大会上签订框架协议,通过以科技为引领,创新为驱动,重点打造农村电子商务产业集群,大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致力建成我国南方综合性农业电商平台,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二是设立项目服务办公室,强化综合服务工作。牢固树立创新、开放、精准、实效的招商引资理念,在项目部设立供销社驻企服务办公室,积极配合项目建设组接洽各有关部门,做好政策扶持、项目审批等工作。三是化解遗留矛盾,保障项目顺利建设。1月20日上午,原“瑞安鞋都”项目施工队以工程停工两年,遗留问题未解决为由,组织20多名人员在施工现场阻拦投资方进场施工,我社接到现场情况报告后,立即向市领导汇报,根据市领导意见,联合江南新区管委会、云周街道、当地派出所等部门,迅速介入,积极沟通,化解纠纷,得到投资方的充分肯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