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到瑞安调研“三位一体”建设
时间:2018-02-08 16:04:17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4日上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一行到瑞安调研“三位一体”建设。调研组一行在实地察看了中国供销“三位一体”合作经济发展示范区项目、上望为农服务中心、“瑞安农产”广电店后,召开工作座谈会。

任玉明对瑞安的“三位一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三位一体”改革要坚定不移走下去。2018年是温州开展农村改革40周年,瑞安的“三位一体”改革是温州农村改革的亮点和重点,要不断完善、提升和发展,继续走在前列。二是要做好对中国供销“三位一体”合作经济发展示范区项目的服务工作。该项目是一个涉“农”的大项目,要立足瑞安,面向全国,瑞安的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和支持,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三是要做好为农服务中心建设。瑞安的为农服务中心已初具规模,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继续完善提升,不断拓展服务功能,提高农民收入,供销社也要主动作为,勇于创新,争取出新亮点、新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