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省社副主任张建来温调研城乡商贸服务体系建设
时间:2018-02-08 16:02:41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9日下午,省供销社副主任张建率队来温调研城乡商贸服务体系建设,市社主任胡正武、监事会主任金凯等陪同调研。

张建一行考察了瓯海区农合联凰桥综合服务中心、老供销超市配送中心、农合实业公司,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张建充分肯定了我市城乡商贸服务体系取得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客观分析自身优势,抢抓发展先机。城乡商贸综合服务是供销社的传统主营业务,是供销社服务城乡居民生产生活需求的主渠道,是供销社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要以服务城乡居民为主,让农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二是立足当下实际,前瞻性地研判市场,立谋发展空间。在建设过程中要形成自己的信誉和品牌,同时要加强对覆盖网点管理,既要考虑投入,也要考虑产出。三是摒弃因循守旧的思维模式,努力开拓创新。要随着体系建设不断完善,不断更新发展经营管理理念,要推出精品,完善服务功能,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体系建设经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