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中央党校来温调研“三位一体”改革经验情况
时间:2018-02-18 16:05:56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4--16日,中央党校巡视员、研究员曾业松,中国供销集团资本运营部兼企管审计部总经理刘国生一行,到瑞安调研“三位一体”改革经验和中国供销“三位一体”合作经济示范区建设,并举行“三位一体”合作经济研讨会。瑞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曾业松指出,“三位一体”写入了中央一号文件,瑞安市作为“三位一体”农村合作体系建设的发祥地,十多年一直在不断探索完善,其成功经验值得全面推广。“三位一体”合作经济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组成部分,既要学习理解,同时也要贯彻落实。希望瑞安“三位一体”改革,通过探讨建立新型的合作经济,加快改革步伐,推进农村改革和农业现代化,走出我国合作经济发展的新路。

刘国生对瑞安“三位一体”改革探索的多种惠农做法予以肯定,他指出,“三位一体”改革,要利用市场化的运营机制,解决基层供销系统遇到的难题,要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去供销系统,通过发挥供销系统自身优势去吸引人才。同时,基层供销系统要做小平台大生态,布网络、搭平台、促转型,打造一个适合自身发展的县域自生态系统,来更好地发挥“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的优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