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社部署党组织“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
时间:2018-02-18 16:07:33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3日上午,市供销社及时召开所属党组织“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部署会。会上,市社副主任李建良出席会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专题研读。要认真研读《关于做好2017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弄清楚搞明白工作的重要性和具体操步骤。二是高度重视、加强指导。各级党组织要引起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要做好引导工作,防止走过场;派驻企业支部的党建指导员要对企业支部进行分类指导,要主动参与企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三是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结合各企业支部的实际情况,统筹安排时间和任务,抓好落实。四是注重程序、提高质量。市社派驻企业支部党建指导员要具体参与、指导企业支部开展此项工作,严格把握重点环节,切实提高民主评议工作质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