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绿色服务伴我行”系列活动走进春秋社区
时间:2018-12-29 09:52:02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搭建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让市民了解、品尝和购买本地和对口帮扶地区的优质农产品,“绿色服务伴我行”系列活动于12月22日启动,首站走进南汇街道春秋社区,并举行了启动仪式。仪式由鹿城区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吴荣华主持,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鹿城区委常委童文阳,鹿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一凡,鹿城区政协副主席徐一峰,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合作经济指导处处长范春,鹿城区南汇街道党工委书记詹强,鹿城区供销合作社主任方学优等领导出席。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舞台上精彩的歌舞节目和台下优质的农产品销售展位聚集了极高的人气。作为本次绿色服务伴我行第一站,此次活动具备了三个特点:一是产品丰富。16家涉农企业带来了许多在市场上不易买到的本土特色农产品,既有来自鹿城本地的鱼饼、酱油肉,更有苍南矾山肉燕、永嘉蜂蜜,还有对口帮扶地区——四川壤塘县的牦牛肉、松茸,物美、质优。二是价格实惠。现场农产品由各家农企直接供应,免去了第三方的介入,居民可以直接以优惠的价格买到优质农产品,甚至还能在这个冬至品尝免费的汤圆。三是服务便民。活动立足社区,为社区居民与农业生产者之间搭建了优质农产品展示、销售平台,现场还提供了惠民金融产品,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服务,一站式购齐年货。

据了解,此次“绿色服务伴我行”活动由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温州市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鹿城区人民政府主办,鹿城区供销合作社、鹿城区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温州市农合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2019年,该系列活动将不断创新形式,陆续走进各个街道、各大社区,覆盖整个鹿城区,将绿色农产品带到城市居民身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