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鹿城区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圆满换届
时间:2018-01-10 10:50:53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鹿城区农产品经纪人协会成立五年来既为农产品经纪人搭建了平台,又为提高区社为农服务的水平、建设美丽乡村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日前,鹿城区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召开了第二届会员大会,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农业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以及从事农产品工作的个人等71名会员参加了会议,区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何志权,区供销社党委委员、区农合联专职副主任周笑美,藤桥镇党委委员吴曙川,山福镇副镇长诸建鹏,藤桥供销社党支部书记、主任、协会一届理事会会长周旭哲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鹿城区农产品经纪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协会章程、规章制度、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办法等,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17名,周旭哲任第二届协会会长。会上还针对农业品牌建设进行了一次培训。

区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何志权代表区社致辞,充分肯定了鹿城区农产品经纪人协会五年来的工作,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农产品经纪人作为农民进入市场的牵手人与带头人,发挥在市场中的主体作用,落实“十九大精神”,促进“乡村振兴”,成为“三农”发展的领头军。新一届农产品经纪人协会也要高度重视农产品经纪人工作,主动做好组织引导、扶持和服务工作,为会员排忧解难,为会员创造良好的营销环境。区社也会继续重视和支持协会发展,在经费保障、队伍建设上给予关心和支持,为协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积极有效的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