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林剑敏副调研员到平阳县社开展“走亲连心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
时间:2018-01-10 10:55:07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8日,市供销社林剑敏副调研员一行赴平阳县社开展“走亲连心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林剑敏一行实地考察了山门供销社、山门资金互助会、平阳县三品香茶叶专业合作社以及茶叶基地,并与省市农合联代表、平阳县供销社班子成员一起座谈。

会上,林剑敏副调研员听取了各参会人员对各自工作开展以及遇到的问难、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任务,持续不断的开展学习,在全县供销系统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牢牢把握机遇,结合十九大报告中的“乡村振兴战略”“培育新型农业主体”等内容,结合供销社实际,利用好农合联这个平台,进一步深化改革;三是要开展农合联实体化运作,做实做大,要发挥乡镇农合联的作用,要正面积极宣传引导,要推进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