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瑞安市社与气象局开展气象为农服务战略合作
时间:2017-09-05 12:20:24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为农服务工作,切实提高为农服务的质量和效益,瑞安市供销社与瑞安市气象局签署《为农服务协议书》。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稳步推进、共同发展、注重实效”的原则,共同推进为农服务领域的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直通式”农业生产气象服务,联合推广气象微信公众号、微博、农业智慧气象APP等,切实满足农民群众和新兴农业经营主体信息需求,使广大农户能够及时获取精准的气象信息。开展农业防灾减灾合作,将供销社城乡固定工作场所与气象信息服务站建设、气象信息员队伍建设对接,减少因气象灾害造成的农业损失,提高气象灾害防范应对能力,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为农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为供销社在为农服务领域特别是农业现代化生产方面的拓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