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7-08-23 08:47:33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1日,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修改后的《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选举产生了浙江省供销合作联合社第八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邵峰同志为理事会主任,张悦、张建、童日晖为理事会副主任;施祖法为监事会主任,吴建鸿为监事会副主任。
    会上,邵峰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化改革创新强化转型升级把合作经济发展全面推向新阶段》的工作报告。

    邵峰指出,过去五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供销社第七届理事会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和《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和农业生产经营管理体制改革构建“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的若干意见》,坚持以构建“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为统领,推进体制创新,强化为农服务,壮大社有经济,加强组织建设,圆满完成了第七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为农服务扩容提能,加快社有经济转型升级,加强自身组织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邵峰强调,回顾五年来的奋斗历程,我们深刻体会到,必须把供销社改革融入到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发展的大势之中;必须把发展新型合作经济、促进农民共建共享作为深化供销社改革的根本方向;必须把构建为农服务体系、健全为农服务功能作为深化供销社改革的落脚点。
    邵峰在报告中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今后五年全省供销社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深化合作经济发展体制改革和社有经济治理体制改革为主线,推进供销社改革与农合联建设深度融合,加快服务体系建设、合作经济发展、社有经济转型和人才队伍培育,着力形成以农合联为大平台的大合作、大服务、大产业全面发展的新格局,实现组织体系更趋开放、制度建设更为完善、为农服务更有实力、合作经济更快发展、经济转型更具实效、人才队伍更加优化。要认真履行农合联执行委员会职责,做好管理事务、开展服务、发展合作等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为农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形成“农合联服务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农民合作经济组织服务农民”的为农服务新局面。要大力促进新型合作经济发展,推进主体合作化、体系合作化、投资合作化。要着力深化社有企业体制改革,以改革引领社有经济转型升级。要着力打造一支合作经济铁军,支撑农合联和供销社改革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