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社召开深化改革和组织体系建设半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7-07-27 14:57:07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3日,市社在10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深化改革和组织体系建设半年度工作会议。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应雪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供销社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发展‘三位一体’合作、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现场会的精神,总结交流了半年度系统深化改革和组织体系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了农合联改革提升和专项试点工作。

应雪飞指出,全国现场会在温州召开,既是对我们为农服务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我们推进改革发展的新机遇、新起点。全市供销系统要掀起学习全国现场会精神的高潮,深刻把握领导讲话的精神内涵,把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要深入推进“三位一体”农合联的完善提升工作,着力破解农合联组织换届改选的各个难题,搭建为农服务的更高平台;抓好专项改革试点工作,不断培育农合联新的改革亮点;积极探索实施两项重要制度,为农合联实体化运作提供新平台;深化信用体系建设和会员大数据建设,为各项服务的融合开展创造有利条件。要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完善提升,着力推进“基层社振兴计划”实施,增强基层社造血功能;盘活基层社资产,促进经营服务转型提升,重塑供销社品牌形象;促进专业合作社联合与壮大,引导农民规模化生产、品牌化经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