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龙湾区副区长潘乐仲调研供销社工作
时间:2017-07-10 17:01:19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8日下午,龙湾区副区长潘乐仲一行到龙湾区永中供销社调研农业供给侧改革工作。在听取了龙湾区社和永中社有关工作汇报后,潘乐仲对供销社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抓契机,做强经济。要认真贯彻落实瑞安“三位一体”建设现场会的会议精神,充分利用供销网点经营优势,加强实体经济运营发展,激发供销系统经济增长活力。二是紧贴形势,化零为整。如今全区“大拆大整”工作如火如荼,供销基层网点涉及拆迁的点较多,要强化顶层设计思维,争取对零小散的点进行打包安置,推进供销社总部大楼建设。三是重视安全,抓好维稳。立足供销社老旧房产多的现实,要进一步加大危旧房排查力度,特别是抗台防汛期间,要加强与街道、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重视信访接待工作,积极抓好系统维稳,确保稳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