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主任胡正武到鹿城、永嘉调研
时间:2017-07-10 16:58:40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5日,市社党委书记、主任胡正武一行到鹿城区、永嘉县供销社调研。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建良、厉良中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鹿城区社、永嘉县社的情况汇报后,胡正武肯定了两地供销社的工作成效,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做强社有资产,提升经济实力。要加强社有资产运营能力,建立资产运营风险防控机制和退出机制,加强市区互动、共建共享、联合经营,实现社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二是发挥供销优势,提升服务能力。要整合多方资源,在服务三农方面有所作为,提升在农民心中的地位和形象。实现政策普惠、渠道普惠、信用普惠,打造农民群众真正有归属感的家。三是打造供销品牌,提升系统影响力。要切实发挥基层农合联作用,提高供销影响力和服务覆盖面。结合鹿城今年的“整村致富”试点工作,打造品牌项目,推进基层农民农户增收致富。要大胆尝试,积极总结经验,确保此项工作可复制可推广。四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提升发展活力。要努力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积极稳妥地处理好信访、资产纠纷、职工养老等历史遗留问题,消除消防等事故隐患,激发供销社发展活力,轻装上阵。五要加强作风队伍建设,提升文化软实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立供销社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三会”制度,加强供销社文化建设和作风建设,全面打造“供销铁军”,为推进供销社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