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一届五次理事会在温召开
时间:2017-07-10 14:42:34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7日,温州市供销社第一届五次理事会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发展“三位一体”合作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现场交流会精神,听取了常务理事会半年度工作报告,按章程要求调整替补了市社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理事会主任。市供销社理事会党委书记胡正武被选举为市供销社一届理事会主任。

胡正武指出,在新形势下,要正确定位供销社,不能将供销社等同于一般的行政机关,要明确供销社作为合作经济组织这个最根本的属性,履行好为农服务和发展社有经济的职能。

胡正武指出,供销社要不忘初心,坚持为农服务的办社宗旨,高举服务“三农”的大旗,将“三农”的发展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要做强资产,提升实力,重塑供销社信心。要把供销社的资产变成发展的资本,通过投资撬动更多的社会资源去服务“三农”,同时不断壮大供销社的经济实力。投资要坚持安全原则、微利原则和偏好原则。二要服务三农,重回农民怀抱,重树供销社威望。通过主动作为、优质服务提高供销社的威望。供销社在推动农村各项事业发展中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要把供销社(农合联)办成农民的家,合作社的家。三要打造品牌,提升影响力,重振供销社雄心。供销社历史悠久,是个老品牌,特别是在农村还有着比较重要的影响,努力发挥阵地优势、网络优势、文化优势,把供销社的品牌重新树起来。

胡正武强调,全市供销社系统要适应“三农”工作新形势,把握供销改革新要求,不忘初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为统筹城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巩固温州“浙江铁三角”地位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市供销社一届理事会理事参加了会议,一届监事会监事和市供销社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