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社监事会主任金凯到平阳县供销社调研
时间:2017-06-14 16:29:12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3日,市社监事会主任金凯一行到平阳调研供销社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听取了近年来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实地了解平阳县引资2亿打造农资供应链项目,依托嘉义农资专业合作社建设的农资综合服务中心,与群策中药材专业合作社资金互助会融合设立的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做法。

金凯对平阳供销社推进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平阳县供销社一是强化机遇意识,把握“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建设的机遇,从实际出发,多举措培育“三位一体”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实体平台建设,促进生产、供销、信用融合发展。二是强化为农服务意识,整合系统农资企业、基层社和农资连锁经营网点、庄稼医院等资源,延伸农资企业服务链。三是强化合作意识,利用基层农合联平台,加强与涉农部门的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合作,形成为农服务合力,促进现代农业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