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供销社召开政治学习月会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时间:2017-05-27 16:20:29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6日下午,省社召开5月份政治学习会。省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同志在全省市级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省委省政府二季度工作部署会、省纪委干部大会等会议上的讲话。省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作了《抓常抓细抓长 入脑入心入行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话。

  邵峰指出,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和党内教育的好载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我们党政治优势的必然要求,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凝心聚力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和深入推进"三位一体"改革的有力保障。

  邵峰要求,要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要重点抓好"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改什么、怎么改"三个拓展深化。他指出,学要钻进去,学到手、弄明白,知进步、明不足,能对比、能检查,要常回头看,复习巩固,强化印记,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要着眼于知足知止,对照"四讲四有"的标准,采用清单制的办法,列出整改清单。要以解决问题为主要导向,把解决问题的成效体现在推进创先争优、深化合作经济发展体制改革和社有经济治理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上。

  邵峰强调,要全面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坚持中央提出的"六个强化"的指导原则;要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学深悟透,要带头做合格共产党员、合格领导干部;要切实抓好基层党支部的相关制度建设,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方法,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从严管理党员;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以问题为牵引,建立查找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通过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分类指导、典型示范引领、严格考核问责等措施层层推动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实落地。

  省社领导班子,省社机关、兴合集团公司本部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