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永嘉县召开“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7-05-22 16:08:58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永嘉县召开“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部署“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建设暨乡镇(街道)农合联换届工作。县委组织部、编委办、发改、经信、民政、财政等14个县直单位和22个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永嘉县副县长黄方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方雷指出,发展农合联是推进“三位一体”改革的客观要求,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现实需要,是扩大农村公民有序政治参与的重要途径。要牢牢把握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三大基本服务功能,让农合联更好地在农业现代化和城乡发展一体化中发挥作用。县农合联换届选举工作,是我县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部门联系、大胆探索新路,精心组织农合联组织换届,统筹推进农合联茁壮成长。

(永嘉县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