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社王友松主任出席鹿城区农合联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7-05-15 16:06:33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2日下午,鹿城区召开农合联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友松出席会议。鹿城区副区长全一凡以及来自鹿城区直有关单位、涉农街镇、专业合作社的54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合联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区农合联新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王友松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当选的新一届农合联班子表示祝贺,并指出,农合联要始终秉持为农服务的宗旨,积极作为,以“三位一体”改革为重要抓手,不断健全完善组织体系,打造更为广阔的为农服务平台,全面提升为农服务的水平,更好地促进鹿城农业发展、农民致富、农村变美,为鹿城农业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他要求,区农合联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三位一体”改革创新工作;要不忘初心,切实发挥农合联为农服务功效;要勇于担当,不断推动农合联持续健康发展。

全一凡代表区农合联新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农业供给侧改革提出了几点意见:农民要顺应当前农业供给侧改革的导向,突出农产品的优和特,结合农业休闲旅游,关注保健养生理念,通过创新、创意、营销来使农产品更符合人们的需求,使产品更有市场更有活力。而农合联作为“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为农服务平台,要指导农民生产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让农民实现供销两头顺,为农民提供金融信用支持,积极探索农合联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有效途径。

(鹿城区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