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与农行联手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2017-12-08 14:21:03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7日上午,温州市供销社与温州农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市供销社与农行的联手合作,将为我市三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全方位的金融支持。

根据协议规定,农行将为市供销社提供1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全力支持供销社参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全面实施。农行支持全市供销社系统自办经营主体、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有真实生产经营活动和融资需求的农户发展;重点扶持供销社推荐的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农业大户的融资需求,双方共同为各级供销社、合作经济组织、广大农合联会员提供全方面的金融服务。正如市供销社主任胡正武强调的“供销社与农行始终不忘服务三农的初心。双方要在农村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胡正武、监事会主任金凯、温州农行行长李岐、副行长缪文林及市供销社、市农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