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2017年度十佳合作经济人物评选结果出炉
时间:2017-12-27 09:51:24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8日,由省农合联、省供销社共同举办的2017年度浙江省十佳合作经济人物颁奖表彰仪式在"乡村振兴战略与合作经济发展论坛"上进行,王富根、虞如坤、雷大锋、莫国锋、孙建龙、王高锋、陶奉源、余华军、冯贻法、洪碧伟等10位在农业领域锐意改革创新、引领合作经济组织发展的合作经济人物荣获殊荣。

本次十佳合作经济人物评选范围是全省各级农合联会员中,对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服务、促进合作经济组织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并有一定影响力的个人。由各市农合联、供销社推荐,省农合联、供销社初步审核后,省农办、省农业厅、省农合联、省供销社、省农信联社、浙江日报社、农村信息报等共同组成专家评审组进行集体评审,并经公示无异议后评出。

从获奖阵容看,本次十佳合作经济人物包括了粮食、蔬菜、水果、茶叶、林业、食用菌、中药材、农机植保等多个农业行业,既有60年代初就开始从事传统农业逐步发展的也有80年代末的新型职业农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