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洞头区农合联二代会召开
时间:2017-12-26 14:23:23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9日上午,洞头区召开农合联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市供销(农合联)主任胡正武,洞头区副区长张方任以及各部门、街镇、农民专业合作社、渔农业企业、民宿、渔家乐等122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洞头区农合联章程》,选举产生区农合联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副区长张方任当选区农合联理事会理事长。

张方任表示,区农合联组织要深化“三位一体”改革发展,实施实体化运作,进一步完善提升区街两级农合联组织运作机制,优化生产、供销、信用三大服务资源,建立健全服务体系。同时,区政府也将加大对区农合联的扶持力度,提供政策、资金、职能管理等支持。

胡正武对洞头区农合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创出洞头海岛特色的农合联,海岛特色的“三位一体”经验,为洞头的均衡发展、充分发展作出贡献。二是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实践中奋发有为。要认真总结并推进“三位一体”改革实践,有效发挥农合联的纽带组织作用,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三是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一届洞头区农合联要真心实意地服务于广大会员和农户,依托科技谋发展,充分挖掘海岛特色,助推洞头“三农”新发展。四是供销社要有新担当。供销社作为农合联执行委员会,要立足服务,善于组织;要积极争取支持党委、社会资源;要树立典型,示范带动;社有资产要积极参与为农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