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位一体 > 三位一体
中农在线新型庄稼医院管理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17-12-19 16:42:17 来源:转自浙江省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1日,由中农在线研发的新型庄稼医院管理平台V1.0.0版正式上线。

新型庄稼医院管理平台(以下简称新院平台)自2017年5月启动以来,历经市场调研、需求分析、交互设计、页面设计、前端开发、后端开发,测试验收等多个环节,目前所有功能已完成交付并上线。

新院平台基于PHPCMS框架搭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涵盖会员档案管理、专家管理、测土配方、问诊巡诊、线上问答、统防统治、农资供应等功能,数据采用云端存储方式,方便查根溯源。

新院平台旨在打造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的为农服务综合平台,为新型庄稼医院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接下来,中农在线将开发新院电视版和农技培训系统,持续为庄稼医院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