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市供销社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时间:2017-12-14 09:59:14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8日上午,市供销社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胡正武作“不忘初心,全面发力,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专题学习辅导讲话。胡正武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每位党员干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党员的高度自觉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实际工作中,确保工作方向的正确性、工作目标的明确化、工作任务的条理化,转化为工作的干劲,服务三农的热情,供销社改革的力度,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助推供销社改革快速推进,为温州“三位一体”改革继续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胡正武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供销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要办好供销社,就要不忘为农初心,牢记为农使命,始终做到为农、务农、姓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新发展理念,明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是“五位一体”、战略布局是“四个全面”,强调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两个阶段”战略安排。  胡正武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三位一体改革要有机融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行动,明确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农业农村发展总要求,为供销社事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温州正在推进的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与十九大报告中“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实现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的要求相契合。“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的改革命题,我们要在推进“三位一体”深化供销社改革中实现新作为,不负新时代,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回报总书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