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省供销社副主任张建来温调研
时间:2017-11-06 14:53:14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7日至19日,省供销社副主任张建来温调研省社八代会和省农合联一代会精神落实情况。省社业务处副处长吴小樟、市社理事会主任胡正武、监事会主任金凯等陪同调研。

张建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苍南县供销文化中心、瑞安上望为农服务中心、浙江丰年农资有限公司、乐清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瓯海侨乡花卉专业合作社和温州花城项目,并听取了温州市社和苍南、瑞安、乐清、瓯海等地供销社(农合联)学习贯彻省社八代会和农合联一代会精神情况的汇报。

张建充分肯定了温州市供销社系统所做的工作,并指出,深化农合联“三位一体”改革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供销社转型升级的最大平台,也是供销社发展的大方向、大趋势。温州作为“三位一体”改革起始地,要高举为农服务的旗帜,肩负改革的重任,有效落实省供销社八代会和省农合联一代会有关精神,推进“三位一体”改革,努力闯出供销社和农合联改革发展的新路子。一是要立足实际,切实推进农合联改革。农合联改革不是一蹴而就的,这需要一个过程。要严格按照省里的要求,立足实际,善于探索,用系统思维、市场思维、服务思维和前瞻思维思考解决改革过程中碰到的具体问题,扎实推进农合联的组织建设、制度机制建设,开辟具有温州特色的改革之路。二是要立足服务,切实提高农合联为农服务能力。农合联的根本任务是为农服务。我们要立足基层,从农民的需求出发,为农民的切身利益着想,建平台、抓载体,积极构建农合联为农服务体系,推进供销社和农合联融合发展。要做好部门协调沟通,充分利用各项扶持政策,努力构建供销社(农合联)为农服务新平台。三是要立足发展,提高供销社(农合联)自身实力。要重视基层社建设,加强基层社的项目开发和业务发展,扩大供销服务链条,盘活闲置资产,积极推进社有经济发展。要加强合作经济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供销社传统文化的挖掘和继承,不断提升软实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