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作经济文化
温州市社在杭开展农产品经纪人高级培训班
时间:2017-11-21 15:08:13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11月6-10日,温州市供销社(农合联)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了一期“浙江省农村实用人才和新型职业农民农产品经纪人(温州)高级培训班”。

为了加快推进“三位一体”农民合作体系建设,加强农产品现代流通工作,提高农产品流通从业人员素质,培育农产品流通主体,温州市供销社(农合联)联合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共同组织举办了这期培训班。全市各类农村合作社负责人、营销人员及农业企业中从事农产品收购、储运和销售等工作的从业人员共100人报名参加了本期的培训。本期培训内容充实丰富,包括农产品营销与品牌建设、市场信息采集与分析、建立客户与谈判订约、农产品电子商务、营销法律法规;培训形式多样有效,采用政策解读、专家授课、现场考察、素质拓展、交流研讨等方式。通过培训,学员们表示启发很大,对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下农业发展方向、农产品营销怎么样做等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学员的知识更新和技能培训切实有效,促进了业务水平的提升。

本期培训班也是温州市供销社(农合联)近年来首次组织广大农民会员赴市外高校进行技能培训。下步,温州市供销社(农合联)和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将更加密切联系与合作,加强农业农村人才培训和队伍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