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动态
全市供销社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会议召开
时间:2017-11-21 15:02:09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5日,全市供销社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会议10楼多功能厅召开,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宋玲华同志为全市系统党员做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胡正武主持会议,并就全市供销社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宋玲华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介绍了十九大会议期间的所见所闻,展示了代表证、选举工作证、选举笔、工作报告本、参会塑料专用袋等实物,阐述了自己作为基层党代表对十九大报告理解和体会,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重要方针政策。

胡正武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学懂弄通做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二是要抓住关键,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大会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新战略新目标、新时代党的建设等十个方面内容。三是要注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通读十九大报告全文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有计划、多层次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广泛开展主旨宣讲、专题讨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营造深入学习的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四是要联系实际,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进供销社改革发展。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高度统一,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和农业生产经营管理体制改革,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完善提升“三位一体”为农服务体系,推进社有企业改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为农服务的水平和成效。

市社机关全体人员、所属党支部(企业)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社班子成员和基层社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