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社副主任童日晖来温调研“三位一体”工作
时间:2017-10-09 14:06:33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6--28日,浙江省社副主任童日晖来温调研。省社合作指导处处长夏晓峰、温州市社主任胡正武、副主任李建良等陪同调研。

在苍南,童日晖一行实地考察了灵溪供销社、创新农机专业合作社、浙江京之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农场,详细了解“三位一体”合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苍南县社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供销社要积极主动地把自身的改革发展融入当地党委政府的工作中,发挥供销社的网络优势,实现供销社改革与社会经济发展同步。要进一步增强农合联为农服务能力,强化农合联组织活动,充分挖掘供销社优势,持续推进“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

在瓯海,童日晖考察了凰桥综合服务中心、潘桥农合联综合服务中心和瓯海农合实业公司,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农合联农合实业公司运行情况,对老供销超市的运营模式、温州花城项目、强村服务公司建设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加强基层供销社管理和资产保值增值做了交流和指导。

在瑞安,童日晖考察了马屿为农服务中心、梅屿蔬菜专业合作社、上望为农服务中心、瑞安市农贸城,了解了农合联建设工作情况。他指出,构建“三位一体”农合联体系,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当前供销社工作的重心。瑞安作为发源地,要坚持不懈继续做好该项工作,进一步细化深化改革方案,充分发挥改革效应,继续以农合联为载体,创新服务形式,完善服务体系,不断提高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