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永嘉县召开农合联第二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7-10-09 14:12:05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3日上午,永嘉县农合联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市社副主任李建良,永嘉县领导陈芝双、黄方雷、金盾等参加会议。

永嘉县副县长黄方雷指出,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是“三位一体”的基石,是农合联最主要工作任务。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推进农合联发展的重大意义,通过完善农合联职能配置,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切实发挥农合联牵头协调作用,推动形成服务“三农”新格局。要不断优化推进农合联发展的良好环境,以更大的作为服务“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为全县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美丽乡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李建良要求,要高度重视“三位一体”农合联工作,把“三位一体”改革作为健全“三农”治理体系和管理体系的重要内容来设计和实施,要从全县“三农”全局和长远发展角度大力推进这项改革任务。要真抓实干推进改革创新,创新服务方式和手段,实现“三位一体”工作有新突破,为农服务工作有新成果。要围绕中心工作增实效,按照省委17号文件精神,全面理顺为农服务的体制机制。既要积极承接政府公益性服务,又做好市场化经营和农业农村社会化服务,着力培育新动能、打造新业态、扶持新主体、拓宽新渠道,努力使农合联真正成为为农服务的综合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