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作经济文化
瑞安市成立茶叶产业联盟助推茶产业发展
时间:2017-10-23 16:21:19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上午,瑞安市东欧清明早茶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暨瑞安市茶叶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瑞安市辰茂寨寮溪度假村召开。此次会议通过了合作社章程、社员管理细则、理事会议事规则等,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联合社理事会、监事会。该联合社成员涉及高楼镇10个行政村,由瑞安市营前云湖早茶专业合作社等7家联合社主要成员组成,种植茶叶面积8000余亩,业务范围包括茶叶种植、初加工、销售、农资与技术信息服务。联合社的成立意在加强茶农、茶商和茶企间合作、互惠共赢,发挥“瑞安清明早”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品牌价值,发展瑞安市茶叶规范化种植、标准化加工、品牌化经营,增强茶农的市场适应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做大做强瑞安市茶叶产业,促进茶农增收和农村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