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社改革发展
温州市农合联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
时间:2016-09-13 00:00:00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0日下午,市农合联召开《温州市农合联事业“十三五”发展》评审会。市农合联(供销社)主任王友松参加会议,副主任应雪飞主持会议。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和有关单位长期从事研究农村改革发展的7位专家学者参加评审。

评审组专家肯定了《规划》评审稿的整体框架结构和思路脉络,指出规划结构周密,体系完整,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并分别从宏观高度、目标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王友松主任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建立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是建设现代农业经营体系、走农民共建共享农业现代化和城乡发展一体化道路的客观要求,是健全“三农”治理体系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十三五”规划是温州市农合联的第一个规划,是农合联加快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意义十分重大。规划编制过程中,要认真学习贯彻浙委发[2015]17号文件、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在全省三位一体现场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省供销社部署要求,结合评审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提高规划的水平和质量。

  《温州市农合联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由市农合联牵头组织,委托温州大学进行编制起草,在深入调查、数据收集、规划研讨、对接修改、征集意见的基础上,规划编制小组几易其稿,充实完善形成评审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