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位一体 > 三位一体
苍南县副县长陈三强调研县供销社服务三农情况
时间:2016-07-07 00:00:00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6日,苍南县副县长陈三强一行调研县供销社工作,重点了解基层供销社的运营、农民合作社的发展以及农产品电子商务等情况,实地走访了桥墩供销社杨梅合作社、凤岭马蹄笋合作社和本土鸡合作社,参观了桥墩农产品展销中心和电子商务中心。陈三强充分肯定了县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对打造适应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建设的供销合作组织体系及服务机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专业合作社要围绕现代农业发展标准,全力推进特色化种养、标准化生产、企业化经营、品牌化建设。二是要发挥供销社的流通主导作用,进一步加快、加强农产品展销中心和电子商务建设,做好产、供、销链条联结。三是要充分把握当前县委县政府大力开展“三位一体”建设和推进电子商务发展机遇,坚持为农服务宗旨,推进综合改革发展,强化供销服务功能,创新发展思路,为全县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