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作经济文化
全市基层供销社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6-05-16 00:00:00 来源:温州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市基层供销社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召开

56日,市社召开全市基层供销社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总结交流基层社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工作,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人才兴社”战略在推进供销改革事业中的重要作用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林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林剑敏对各县(市、区)供销社的基层社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地的基层社人才问题既有共性,又有个性,各县(市、区)能结合实际,对如何推进基层社人才队伍建设作了一些积极的探索。他指出,市社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去年市社拿出100万元建立基层社振兴基金,大力扶持基层社,今年将继续多措并举,扶持基层社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如何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二点要求。一要积极与网络对接,在“互联网+”新形势下,抓住机遇加强供销电子商务发展,拓宽用人渠道。二是加强宣传交流,积极吸引专业合作社等人才兼任基层社主任,提升队伍素质。

各县(市、区)供销社分管领导及人事科室负责人、市社政治处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